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安息吧

黑色星期日,那一天带夺取了我们三位UTAR学生的性命

山洪的威力我现在见识到了,看见这次的意外发生不禁地心寒起来,自己以后再也不想去瀑布了。为了自己也好,为了家人也好,为了朋友也好,生命真的很可贵。
不知是不是上天的眷顾,前几星期的我们也打算去那个夺命的瀑布,出发当天却怎么也联络不上那个原本约好的taxi uncle,那我们只好打给另一个 uncle载我们去,很巧的那个uncle一直坚持不载我们去,他不停地再提醒我们那个瀑布非常危险然后就把我们载到一个超安全又不像瀑布的瀑布。

回想起来我们真的很侥幸否则出事的也许是我们了(CHOI…TOUCHWOOD…TOUCHWOOD !)
这几天来,不管走到哪里大家都是在讨论着这件事情,四处都是一片沉重的气氛。昨天WESTLAKE篮球场举办了一场哀吊会,我们写了一封信给三位死者,算是为这三位素未谋面尽最后一点的心意…安息吧

二零零九年…这一年为大家带来了许多痛苦,一切的厄运何时才会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