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喘不过气的我

Web Page Design终于过了,很好,我读的大部分没出,恭喜我再次陷入危险边缘 XD。只剩下一科Management Studies,之前study week一直拼命的读,拼命的背,到今天考试的前两天我竟然不想读了,不读可以吗?也许这几天来死命的读和背Web Page Design,脑子好像有点不能负荷了,我是人不是机器,每个semester 都一大堆note要背,这一切真的有用吗?难道我们学生的责任是背书??今天一整天都提不起劲读书,我知道我真的很累了,大脑不断的在发出信号说服我不读了…我也想…可是不读就只能等着fail吧,fail了又要额外给钱重读,又要延迟学期,囧…我不喜欢读书!!!想到每学期study week的来临就脚软了,每次的study week都很难受和压力。早上起来就去图书馆读书,读到七点图书馆关门了就回宿舍读到凌晨三四点,第二天早上起来又重复着一样的活动,这样的生活至少维持了一星期才去上考场考试,我想起了都心寒~~这学期还好一些因为study week我花了一半的时间回hometown了可是回到金宝后情况也没见得比上学期好些。这学期是没去图书馆了而是把自己关闭在房间里面,也是一样早上起来就读书到晚上,只是这次地点换了,压力也一样没减少。

读书读到这样到底为了什么??说真的自己并不是很喜欢读书,不读书又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或许我读书是因为不想令父母失望罢了。书桌上贴着的字条提醒自己要努力读书后面还写着了是为了父母,总觉得这样写我才会有那个动力继续读书下去。每个人所做的事情一定会有他的原因,这就是我的…

别人都说上了大学都很轻松很开心,可是看见自己,再看见周围的朋友,大家都好像跟这扯不上关系,大部分的时间大家都是愁眉苦脸的。这也不能怪,一开学的第二个星期就有mid term test了,在考mid term test的期间还要赶assignment,要presentation,等到考试考到第四个星期以为可以轻松下了结果第二个mid term test又开始了,考完了第二个考试还没有时间喘口气就是final exam了。最难忘的就是第二个学期的时候,某一天我和朋友都有生物考试到晚上八点半,考完了因为下大雨回不了家所以在学校待到整九点多十点,回到家了就要开始开会和彩排了,明天就是presentation,这样一搞就弄到早上五点才开完会,早上八点就要去学校准备present了…这到底是什么大学生活?

说了那么多也没用,这些都不会改变的,我现在还是要继续读我的management了T__T
给自己听的:考试加油,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