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有些事就是要到分離了,才會瞭解到你會有多么的不捨。暑假回家一直是我所期待的,可是今天有那么的一瞬間我不再期望,我希望能繼續住宿在銘傳女宿210號房。210房一直是我們6個最棒的oasis(哈哈,要善用英文老師教的),從一開始的陌生到今天的難分難捨,我好像真的愛上了210號房,愛上你們5位最棒的室友 哈哈

今天看見慧心和Ah Bun上德士的那一刻,心情正個都down了下來,真的很捨不得她們。昔日210吵鬧的日子變成了今天的冷清清。我們6個再也不能一起起床,我再也不能叫慧心起床叫到我bek cek,我們6個再也不能集體睡覺,集體沖凉,集體叫派克。再也不能看見Ah Bun到處到我們的位子拿食物吃,再也不能看見慧心在房間翻跟鬥,再也不能聽見健瑜的XX聲,再也不能看見欣岐上一個廁所就換幾十條褲的搞笑畫面,再也不能看見琬茵用豆腐頭腦背書的情景。大美再也不能來我們房串門子,逗我們笑了 />_<\ 

 T.T haiz,不寫了啦,越寫越emo~

倒數23個小時就輪到自己回家了,親愛的室友我們馬來西亞見哦!*欣岐和琬茵別留在台灣啦,一起回家!




我們家的小亞也是最棒的!



No comments: